《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學校清潔保安人員獲防疫基金津貼

商業

教育局宣布,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擴大涵蓋範圍,向專上院校、非官立學校和幼稚園的前線清潔和保安人員提供每月2,000元津貼,為期五個月,預計約33,000人受惠。

 

局方今日向學校和相關機構發出函件或通函交代詳情,並表示有關安排旨在向該批清潔和保安人員提供財政支援,以及對他們在防疫抗疫關鍵時刻盡忠職守予以肯定。

 

合資格發放津貼的月份為今年2月至6月,涉及總開支約3億3,400萬元。

 

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非官立學校和幼稚園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津貼計劃涵蓋資助學校、直接資助計劃學校、按位津貼學校、英基學校、國際學校、私立獨立學校、幼稚園和提供全面正規課程的私立日間學校。直接受聘於這些學校的清潔和保安人員,以及由獲聘清潔或保安服務承辦商調派到學校的人員均合資格申領津貼。

 

專上院校清潔及保安人員津貼計劃則向受僱於36所專上院校及其服務承辦商的前線清潔和保安人員提供特別津貼。

 

為從速審批和發放津貼,申請會由專上院校、學校或服務承辦商提出,前線清潔或保安人員無須自行提交申請。專上院校、學校或服務承辦商收到津貼後須盡快向合資格人士發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