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批30萬宗申請

商業

政府表示,臨時失業支援計劃共接獲47萬宗申請,其中40萬宗已完成審核,成功的約30萬和不成功的約10萬。

 

其餘七萬宗申請,政府代理人正向申請人跟進,包括要求申請人提交補充資料等。

 

申請不獲批的主要原因有三,其一是申請人在申請當日仍受僱或仍有工作;其二是申請人去年第四季月入不符合2,700元至30,000元的要求;其三是失業或因指定處所受限而停工少於連續30天。

 

申請人如欲覆檢申請結果,可致電熱線183 6128或發電郵,政府代理人會重新審視其申請,需要時會要求申請人提供補充資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