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逾15萬僱主獲發5月工資補貼

商業

政府表示,2022保就業計劃至今批出約152,000名僱主5月份工資補貼,金額約100億元,涉及逾120萬名僱員。這些僱主佔所有僱主申請約86%。

 

此外,保就業計劃秘書處正陸續通知約4,000名不符資格的僱主。申請被拒原因包括沒有為僱員作出強積金供款,或其僱員不符計劃資格。

 

至於餘下約一成未完成審批的申請,政府代理人會向相關僱主或強積金受託人索取補充資料,目標於本月內完成審批所有申請。

 

自僱人士方面,近72,000份申請獲批,涉及約5.7億元,佔所有自僱人士申請約60%。秘書處的目標是在本月內完成審批餘下約15,000份申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