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延續

商業

政府宣布延續現行社交距離措施,生效期為本月11至24日。

 

政府表示,本港每日新增個案繼續高企於四位數字,整體入院人數持續過千,暫未見穩定向下趨勢,涉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BA.4或BA.5亞系的個案也增加。

 

為管控病毒傳播風險,並平衡社會和經濟活動需要,政府決定下一個14天周期維持現行社交距離措施,不作放寬。

 

所有餐飲及表列處所可在嚴格執行「疫苗通行證」和「安心出行」等要求下繼續營業;市民在交通工具和指明公眾地方佩戴口罩、在公眾地方禁止群組聚集等要求維持不變。

 

政府今日起在「疫苗通行證」加入紅、黃碼,當局提醒處所負責人須按規定拒絕持紅、黃碼人士進入處所,被區分為紅碼的員工亦然。如有被區分為黃碼的人士於處所內工作,負責人須確保有關員工嚴格遵從防疫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