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翠榮樓錄22宗新冠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觀塘翠屏(南)邨翠榮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22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和四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翠榮樓劃為受限區域,1,685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745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