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DI 專注於「連接便利」與 PDI Technologies 的品牌重塑

商業

新的身份支援不斷增長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隨著複雜的便利生態系統經歷而轉型

亞特蘭大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PDI 是一家提供強大解決方案和見解的全球領導者,作為便利零售和石油批發生態系統的骨幹。公司今天宣佈將重塑品牌為 PDI Technologies。此更新還包括一個新的標誌和網站 (pditechnologies.com),而網站反映了組織的持續承諾和投資,以支援行業轉型。

公司大約於 40 年前成立,前稱 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已從 2020 年初的 1,200 名員工發展到 2022 年 8 月的近 2,000 名員工。這種增長源於公司擴大其全球足跡,加速產品投資並獲得新解決方案,包括在付款、推廣和提供參與中增加大量企業產品;安全; 銷售點(在美國以外地區);可持續發展;高級見解等。PDI 還擁有及營運兩項公認的消費者計劃 - FuelRewards® 計劃和 Gasbuddy®,將超過 2,000 萬名活躍用戶與更廣泛的便利生態系統關聯。

PDI Technologies 行政總裁 Jimmy Frangis 表示:「近年,我們透過創新,客戶協作以及策略合併和收購進行了大量投資,以增加組織的投資。新的 PDI Technologies 名稱和品牌將秉承我們數十年來的可信賴體驗遺產,著眼於更廣泛的解決方案,旨在支援客戶發展他們的企業。」

如今,便利零售商、石油批發商和營運商,以及消費性包裝商品 (CPG) 和消費者品牌都面臨許多挑戰,從勞動力短缺、供應鏈限制、網絡安全威脅,消費者改變偏好等。透過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提高生產率,安全連接數據和操作,利用可行的見解,PDI 正在全球「連接便利」。

行業影響者及 Insight Research and Global Convenience Store Focus 董事總經理 Dan Munford 表示:「自從故事開始以來的四十年中,這項業務逐漸改變了自己(就像它所服務的便利零售業一樣),因它繼續建立新的能力來服務迅速發展的渠道。它是客戶業務的核心,因他們努力以高效及盈利性方法滿足新的消費者需求。PDI Technologies 已成為一項巨大的成就,我期待看到下一步。」

如今,PDI 支援 50 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並為超過 200,000 個便利和石油批發地點提供解決方案和服務。公司仍致力加強其當前的客戶關係,因其在未來幾年中尋求額外的增長。

PDI Technologies 營運總監 Linnea Geiss 表示:「PDI 的故事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歷史。我們的新品牌里程碑是關於與我們更廣泛的生態系統進行對話,並分享對未來的願景,這是我們為該行業深入服務的聲譽而建立。為了隨著這個動態市場的發展而繼續領先,PDI Technologies 將與我們的客戶、員工和股東一起轉型。」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PDI Technologies 及其新品牌的資訊,請瀏覽全新 pditechnologies.com「我們的故事」部分。

關於 PDI Technologies
PDI Technologies, Inc. 憑藉 40 年的行業領導地位,立足在生產力和銷售增長的交匯處,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是便利零售和石油批發生態系統的支柱。透過全球的「連接便利」(Connecting Convenience),我們賦能企業提高生產力,作出明智的決策並令其客戶更快參與。從大規模的 ERP 和物流營運到忠誠度計劃和網絡安全,我們為接下來的任何事情簡化行業供應鏈。如今,我們在全球提供超過 200,000 個地點,採用 FuelRewards® 計劃和 Gasbuddy® 等解決方案,這兩個流行的品牌代表超過 2,000 萬名活躍用戶。pditechnologies.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Kelly O'Brien | [email protected]
Keri Callaghan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