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陳國基展開北京訪問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抵達北京展開訪問行程。他到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聽取工作匯報,並探訪清華大學。

 

陳國基欣悉駐京辦人員積極出訪多個省、市、自治區,舉辦及參與經貿座談會、香港藝團演出、展覽、推廣活動等,全力宣傳和推廣香港。

 

他又與駐京辦招商引才專組人員會面,了解他們接觸目標企業和人才,游說其來港發展的工作。他鼓勵駐京辦人員用好線上線下平台,加強宣傳香港獨特優勢和龐大機遇,說好香港故事。

 

陳國基其後到訪清華大學,與在京求學的香港學生交流,了解他們在內地學習和生活的情況。他表示,到內地升學既可緊貼國家最新發展,也能積極發掘當中的龐大機遇,寄語香港學生在內地用心學習,裝備自己,發揮所長,在不同領域服務國家和香港。

 

會面期間,陳國基又鼓勵香港學生向內地同學推介在香港發展的優勢和機遇,吸引更多高質人才來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