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謝展寰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視像會議

商業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今日出席以視像方式舉行的第七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糧食安全部長級會議,與其他經濟體領導人就推動邁向2030年亞太經合組織糧食安全路線圖作深入討論和交流。

 

2022亞太經合組織會議在泰國舉行。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今年部分會議以視像形式舉行。

 

本屆糧食安全部長級會議討論的主要議題包括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如何推動2030年亞太經合組織糧食安全路線圖,以應對全球糧食安全威脅,以及透過區域合作協助各成員經濟體達成確保糧食安全的目標。

 

謝展寰在部長討論環節中指出,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提供了連繫和加強各個經濟區合作的機遇,對促進區域糧食安全至為重要。

 

他表示,中國香港大力支持利用數碼科技,推進糧食生產和保障食物安全,有效壓縮短保質期食物的跨境運輸時間,從而減少食物耗損和廚餘以實現碳中和的目標,並提升食物溯源和與業界的溝通。

 

他續說,中國香港會繼續與亞太經合組織其他成員緊密合作,強化發展一個開放、具透明度、具生產力、富持續性和高韌度的食物系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