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8300 萬個 FB 假帳號流竄,是真人還是貓狗在幫你按讚?

商業
繼 Facebook 傳出廣告有五分之四都是機器人點擊的新聞後,最近 FB 又被指出有8千3百萬個假帳號,根本不是真人在使用。 好友的愛犬有個帳號、朋友不滿週歲的小孩有一個帳號、一些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明星帳號也越來越多……,在 Facebook 的用戶裡頭,約有 4.8% 的帳號是重複申請帳號,其中 2.4% 被歸類為誤判帳號(企業、模仿和寵物),而有 1.5% 是「惹人厭(undesirable)」帳號。 「惹人厭」帳號之所以惹人厭是因為,它們總是破壞 Facebook 的使用規則,比如寄送大量垃圾郵件或者瘋狂按「讚」。 針對這些惹人厭現象,Facebook 表示:
「我們相信這些『假的』或是『重複的』帳號,其存在的比例是有意義的。在已開發國家中,像是美國、澳大利亞,的比例就比較低;而在發展中國家,像是印度和土耳其的比例就比較高。」
揪竟 Facebook 是不想認真去面對這件事情,還是覺得不計一切地保住廣告點擊率,對廣告主來說都一定是好事呢? (資料來源:TechRadar;圖片來源:andrewr,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