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兩項高層官員任命公布

商業

政府宣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財經事務)陳穎韶本月26日出任勞工處處長;政府統計處副處長余振強同日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相關官員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帶領有關部門面對挑戰。

 

現任政府統計處處長陳萃如將展開退休前休假。

 

楊何蓓茵指,陳萃如出任統計處處長以來表現專業,對工作充滿熱誠,積極提升部門效率和服務水平,並在疫情肆虐期間完成每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她衷心祝願陳萃如退休生活充實愉快。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