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楊何蓓茵鼓勵學童接種新冠疫苗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出席在聖公會聖雅各小學舉行的灣仔區學童疫苗接種日,鼓勵學童和家長一起接種新冠疫苗。預計全日約170人經活動接種疫苗。

 

楊何蓓茵表示,是次活動讓區內學童及其親屬一同接種疫苗,學校進一步建立保護屏障,對學校、家長和學生來說是三贏。接種疫苗後,學生參與學校活動會更安全,她鼓勵更多地區舉辦類似的學童接種活動。

 

她說,為推廣幼童和學童接種新冠疫苗,政府已調低到校外展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數至十人。自9月以來,當局已安排約60間學校以團體預約形式安排學生接種,小學和幼稚園也已舉辦約155場學校外展活動。

 

她指出,現時12至19歲人士第三針接種率約67%。雖然近日疫情較8月緩和,她呼籲家長緊記為子女按時接種所需劑量的疫苗,在冬季來臨前做好準備。

 

此外,政府正推行一系列宣傳及教育活動,包括由上月底至11月舉辦20多場到校親子工作坊,在親子網站播出不同兒科醫生對新冠病毒和疫苗的解說短片,讓家長更深入認識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