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運抵香港

商業

約96,000劑供六個月至四歲幼童使用的復必泰疫苗幼兒配方今日運抵香港,政府人員按既定程序檢查和核對,確保疫苗符合產品規格和冷鏈運輸標準,之後會將之存放在經驗證的超低溫冷藏櫃,按藥廠指定溫度妥善保存。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早前向醫務衞生局局長建議,認為在現時疫情下,認可使用復必泰疫苗的兒童及幼兒配方作為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的效益大於風險。醫衞局局長已根據法律認可復必泰疫苗的兒童及幼兒配方在香港緊急使用。

 

政府會密切留意兒童及幼兒配方的需求,有需要時會考慮增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