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屯門大埔強檢公告執法行動完成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屯門卓爾居7座和大埔中心1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約34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兩人違反強檢公告。

 

機電工程署、警方和衞生署今早在卓爾居7座查核14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他們均已按規定接受檢測。

 

大埔民政事務處則連同警方和衞生署在大埔中心11座查看約20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兩人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當局已向不遵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一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