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Bing Chat 廣告即將登場?線上廣告生態勢將大變?

商業

微軟表示正在探索 Bing Chat 協助合作品牌創造收益的可能性,雖然形式未定,但估計是在 Bing Chat 產生的回應中顯示廣告。

微軟官方部落格表示:「我們最近與內容供應商溝通,思考如何在流量中找到收益,目前有一些初步想法。」其中一種想法是在頁面上顯示懸浮視窗並包含連結,另一種可能是在 Microsoft Start 夥伴的對話視窗旁邊顯示豐富的廣告內容。例如,當用戶詢問二手車相關問題時,Bing Chat 會回答某某二手車行的最低價格。換句話說,如果你在微軟購買廣告,你的內容不僅會出現在搜索結果中,還可能出現在 Bing Chat 的對話中。對於行銷人員來說,應該會相當吸引。

儘管大多數人不喜歡被廣告轟炸,但不可否認的是,廣告是多數網站存活的重要因素。廣告主最看重的是流量,因此當 ChatGPT 和 Bing Chat 從 Google 手中搶回大量流量時,廣告就成為了必然的結果。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