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北部都會區諮委會委員任命公布

商業

政府宣布委任北部都會區諮詢委員會的非官方委員,任期兩年,今日生效。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2022年施政報告中提到,為強化建設北部都會區的治理體系,政府將成立北部都會區督導委員會,以及北部都會區諮詢委員會。前者由他親自帶領作高層政策指導和監督,後者則由財政司司長主持,成員包括專家和社會人士。

 

諮詢委員會將就規劃和落實北部都會區建設向政府提供意見,範疇包括土地及房屋發展、產業發展、交通及其他基建設施、環境保育及政府設施等。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北部都會區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引擎,也是推動創新科技和產業多元化發展的重要基地,對增強香港的發展動能、促進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合作,以及為市民創造更優質的生活空間均十分重要。

 

他說,政府重視社會各界的意見,特別是政商界、相關業界、學界、地區人士等,期待與各委員通力合作,共同為推展北部都會區的發展而努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