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Destruction AllStars》遊戲模式搶先看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Okta 建議企業視「身份為企業資產」

數碼世代,身份盜竊對網絡安全構成重大威脅,因為網絡攻擊者利用身份盜竊進行攻擊,例如網絡釣魚等。企業要突破重圍,必須視網絡安全和數碼身份為推動業務策略的主要因素。

隨著數碼渠道和動態工作的轉變,機構應該視數碼身份為資產負債表上的一種新資產,就像現金、儲備和財產一樣。身份應該被視為基礎技術,使人們的工作更有效,並能夠改善員工和客戶的體驗。Okta 可以幫助機構製定營運策略,將身份(無論是對內還是對外)轉變為資產。透過正確的身份認證技術和執行、成本控制和客戶體驗都得以完善。流暢的客戶體驗更容易吸引客戶和回頭客。

Okta預測企業將在 2023 年採取五項行動來加強防禦,其中包括:

2023 Okta 企業工作模式趨勢》(Businesses at Work 2023) 的重點:

Okta《安全身份識別報告 2022》 (2022 State of Secure Identity Report) 的重點:

Okta 亞太區及日本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Ben Goodman 表示:「隨著過去一年經濟的重新啟動,企業及用戶相繼轉用各種不同應用程式以方便處理日常事務,包括預訂商務旅行、或使用安全工具以加強網絡安全等,反映出新的工作環境現已出現,而混合工作安排的需求將繼續存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