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陳茂波馬來西亞介紹香港發展機遇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繼續馬來西亞訪問行程,其間向馬來西亞副總理兼種植業與原產部部長Fadillah Yusof介紹香港的最新情況和發展機遇,並在馬來亞大學發表主題演講。

 

陳茂波與Fadillah Yusof會面期間表示,香港乃國際金融、貿易、航運和創科中心,身處粵港澳大灣區8,700萬人口的高消費力市場,他歡迎馬來西亞企業借助香港的高增值服務及籌融資平台開拓更大市場和更多商機。

 

他隨後在馬來亞大學發表主題演講,向在該校就讀的本科和研究生介紹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最新發展和機遇,以及特區政府為吸引企業和人才而推出的各項措施。

 

他指出,香港金融市場發達、科研水平卓越、創科生態圈發展蓬勃,未來的基礎工程量龐大,中西文化匯聚,機遇處處,加上香港的城市生活多元化、多姿多采,便捷聯通大灣區、內地和世界各地,與馬來西亞在經濟和文化上也有深厚聯繫,香港是他們發展事業和生活的理想地。他歡迎更多馬來西亞的學生到香港探索機遇。

 

此外,陳茂波出席由馬來西亞科技創新部部長鄭立慷所設的午宴,雙方交流對推動創科發展與經濟發展的看法。陳茂波又與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副部長劉鎮東會面,雙方期望進一步推動雙邊經貿合作。

 

陳茂波晚上轉抵新加坡訪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