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新措施優化M品牌計劃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表示,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推出措施優化「M」品牌計劃,以吸引更多大型國際體育盛事在港舉行。

 

優化措施包括把每項活動的資助上限增至1,500萬元、取消同一申請人每年可舉辦「M」品牌活動的限額,以及放寬活動申請人資格,涵蓋由體育總會及其他私人或非政府機構舉辦的活動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