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SWETZ:音樂產品和更多

SWETZ的公司已經發展了十多年,除了音頻產品外,他們亦從事智能穿載,智能聲學和不竹的移動配件產品,一路優化產品,滿足市場需要。

對於耳機或者入耳式音步頻產品,他們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如多變的設計,和撞色風格,多彩多變的外觀更能滿足世界各地不同地區民眾的喜好,行銷到多地域。

快充產品亦是他們另一主打,除了有超過100W輸出的高輸出產品線外,亦在外觀上下功夫,製造出個性化的產品。

公司名稱:

SHENZHEN SWETZ SOUND TECHNOLOGY CO. LIMITE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3D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