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丘應樺匈牙利推廣香港優勢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訪問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兩日行程中,向當地公司和企業家推廣香港的獨特優勢和龐大潛力。

 

丘應樺早前在法國巴黎出席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後,轉往布達佩斯訪問。他表示,香港與匈牙利一直保持緊密的雙邊貿易關係。香港與匈牙利去年的雙邊商品貿易額達178億元。在歐洲聯盟成員國中,匈牙利為香港第七大貿易夥伴。在中國內地與匈牙利的貿易額中,約11.4%經香港轉口。

 

他強調,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享有獨特優勢,是匈牙利企業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和參與「一帶一路」倡議的理想門戶。他也向匈牙利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簡介香港在招商引資方面的新措施。

 

丘應樺今日與匈牙利中央銀行副行長康德拉其喬巴、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副部長馬加兒李文德和匈牙利經濟發展及國家金融服務國務秘書羅高馬特會面,了解匈牙利的經濟發展,以及貨幣和金融政策。他並參觀由來自香港的女商人所創辦的Q Contemporary美術館。

 

昨日,丘應樺先與匈牙利香港商會代表出席圓桌午餐會,其後分別與匈牙利國民議會副議長雅各布伊什特萬和匈牙利工商會會長帕拉格拉斯洛會面,就促進兩地更緊密經貿合作交換意見。

 

匈牙利行程結束後,丘應樺轉往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出席星期日舉行的中阿合作論壇第十屆企業家大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