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李家超答謝投資者來港設立業務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由投資推廣署舉辦的酒會,與逾400名來自內地和海外企業高層聚首一堂,感謝他們對香港營商環境持續的信心,並鼓勵他們繼續善用香港國際優勢拓展全球業務。

 

受邀出席的嘉賓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行業,並曾於過去三年獲投資推廣署協助在香港設立業務。

 

李家超在酒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既受惠於內地的龐大市場,也是連接內地與世界的橋樑。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以及國家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戰略所帶來的無盡機遇下,香港是投資者開設和擴展業務的最佳地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也有出席酒會並陪同李家超主持祝酒儀式。

 

投資推廣署署理署長蔣學禮致辭時則表示,該署會協助企業把握新機遇,與其他部門和主要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按政府訂下的政策優次工作,幫助企業取得更輝煌成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