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特首擬7月下旬訪東盟三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本月稍後將展開施政報告的公眾諮詢,並計劃本月下旬率領高層次訪問團到訪東盟成員國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

 

李家超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行政會議今日會議後將按一貫做法休會,復會時間另行公布。在休會期間,行會仍然以不同專題小組進行內部討論,並與不同部門探討問題。

 

李家超又表示,會把握行會休會的時間,準備其今年10月發表的第二份施政報告,並於本月稍後展開施政報告公眾諮詢。

 

除了舉行諮詢會聽取立法會議員、各界別代表,以及市民的意見和建議,他也會親身到社區聽取市民意見。

 

此外,李家超計劃於本月下旬率領高層次訪問團到訪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三個東盟成員國。

 

他表示,香港與東盟的往來一向頻繁,東盟也是香港第二大貿易夥伴。香港與東盟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及《投資協定》,並已全面生效。

 

他又指,東盟經濟增長比其他地方優勝,有很強的增長動力,目前已是全球第五大經濟體,預料2030年或以前會成為第四大經濟體。

 

是次外訪會有數名局長隨行,並有約30名來自香港工商界和不同專業界別的領袖一同出訪,為香港經濟開拓新空間、發掘新商機,並向當地政商界介紹香港新趨勢和新機遇,進一步加強香港對外的緊密聯繫,說好香港故事。行程細節稍後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