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以八達通收取消費券須符消費要求

商業

政府提醒以八達通收取兩期消費券的市民,如他們因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未達3,000元而尚未能領取第二期2,000元的消費券,須在本月31日或之前達到要求,方可在下月16日領取第二期消費券。

 

由今日起,八達通公司會以電話號碼9665 7134發出短信,提醒仍未符合要求的登記人。

 

如市民的八達通卡已無餘額,但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仍未達要求,須先為八達通卡增值,並作合資格消費,以達到相關要求。

 

如市民在本月31日後才達到要求,其領取第二期券額的日期將順延至達到要求後的翌月16日。市民最遲須在今年10月31日或之前符合要求。

 

至於獲取半額券額人士,其合資格消費總額的要求為1,500元,第二期消費券的券額則為1,000元。 

 

查詢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可致電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88、使用八達通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港鐵站的八達通服務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