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一帶一路十周年紀念郵票9月發行

商業

香港郵政下月7日發售以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為題的紀念郵票和相關郵品。

 

香港一直積極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提出的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全面配合國家發展大局,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推動「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為國家所需發揮香港所長。

 

中國郵政、澳門郵電和香港郵政同日也共同發行郵票小冊子,內載三地郵政機關分別發行的郵票和郵票小型張,一同慶祝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

 

各郵政局下月7日為所有正式首日封、紀念封、註明首日字樣和本地地址的自製封提供即時人手蓋印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