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極端情況至少維持至下午6時

商業

受「海葵」殘餘相關低壓槽帶來的暴雨影響,本港廣泛地區水浸、公共交通嚴重受阻,山泥傾瀉風險極高。政府宣布,極端情況至少維持至下午6時,市民在惡劣天氣期間應留在室內,僱主不應要求必要人員以外的僱員返回工作地點上班。

 

政府指,極端情況存在期間的工作安排等同八號熱帶氣旋警告生效,除曾與僱主訂立在極端情況下返回工作地點上班協定的必要人員,僱員應留在原來的地點或安全地點,不要啟程上班。

 

政府會密切審視最新天氣、道路和公共交通服務情況,並在下午3時公布下一步安排,市民、僱主與僱員務必留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