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提防偽冒易通行網站

商業

運輸署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有偽冒易通行的虛假網站企圖欺騙用戶付款和騙取信用卡資料。

 

虛假網站的網址為gov . hktc . etollu . xyz 和etollu . xyz。

 

運輸署澄清上述網站與易通行沒有任何關係,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該署並提醒,若車主上網補交隧道費,須登入易通行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

 

市民如接獲不明來歷的短信,應保持警覺,切勿登入可疑網站和提供個人資料。曾向有關網站提供個人資料的市民應聯絡警方。

 

查詢易通行事宜可致電3853 7333。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