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盧寵茂佛山出席大灣區中醫藥大會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率領代表團出席在佛山舉行的第五屆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大會,見證多項大灣區中醫藥合作項目的文本交換儀式,並出席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協作機制座談會。

 

盧寵茂在大灣區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大會開幕式上致辭時說,特區政府衷心感謝國家對香港中醫藥發展的支持和指導,並強調香港會持續推動中醫藥全方位發展,為國家中醫藥發展大局作貢獻。

 

他在大會上見證多項大灣區中醫藥合作項目的文本交換儀式,包括醫院管理局與廣東省中醫院和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建立大灣區中醫訪問學者計劃合作框架,以加強臨床專業交流和促進中西醫協作治療服務的發展。

 

醫管局和衞生署代表分別參與大會主旨演講和圓桌會議,介紹香港中醫藥服務和產業高質量發展的進程和成果。

 

下午,盧寵茂和代表團出席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協作機制座談會。會議由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余艷紅召開,大灣區相關政府官員和機構代表在會上就共同組建常規協作機制和合作平台交換意見,以落實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的具體工作。

 

盧寵茂表示,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牽頭組建的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協作機制,將可進一步加強粵港澳三地政府和機構在信息共享、協商研討、經驗互鑑等方面的協作,助力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推動中醫藥走向世界。

 

本屆大會由廣東省中醫藥局、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澳門特區政府衞生局和佛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旨在推進大灣區中醫藥深度融合發展,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高地建設方案(2020至2025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