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大麻合法化進一大歩?職業運動員將可以攝取CBD

生活

2017年9月29日,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發布的「2018年禁止表國際標準」Cannabinoids(CBD大麻二酚)被排除在外。在新例發表前天然及合成的大麻二酚被指定為禁止物質、現在被追加解釋成大麻成分禁止但”大麻二酚除外”。表示職業運動員攝取CBD大麻二酚以後符合國際標準,合埋而且合法。

但是,要注意的是,THC還是繼續被當作違禁品。市場上銷售的CBD製品中也有含有THC的製品,如果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您是正在考慮購買CBD産品,那麼一定要注意落實購買不含THC的製品。

日本和亞洲各國藥用大麻的醫療環境會變得更完善嗎?

可以攝取CBD來替代止痛劑或精神安定劑對迪亞茲以及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讓人高興的消息。不僅是格鬥家還有戰斗在競技第一線的運動員也都每天苦惱於物理的或精神上的疼痛吧。近年的研究明確表示沒有精神作用及不承認它的依賴性和濫用性,從禁止表中被排除在外肯定與此不無關係吧。

本次WADA的決定是源於全球性的對CBD的深入了解而形成的做法。在競技的世界裡,運動員不僅限於在國內,還要飛到其他各個地區在該地區比賽,並追求比賽的勝利。在這種全球性競爭環境下,跟其他國家同樣程度的可以拿到能起到正向效果的物質,對運動員而言就變得很關鍵。

CBD未来展望

2020年東京奧運會,是一場全世界大量的運動員集結到日本的盛會,不僅是奧運會,還有其他的賽事,每天都有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在日本參賽。在這樣的環境下,應該儘早的完善環境條件,避免出現因標準不同而令運動員在日本被檢控。

cbdcatch

隨機生活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