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AVAADA Group 與 Tata Steel SEZ Ltd 合作,在奧里薩邦建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綠色氨生產廠

商業

新德里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AVAADA Group (www.avaada.com) 是印度綜合能源領域的先驅,欣然宣佈將於奧里薩邦 (Odisha) 的 Gopalpur 工業園建立先進的綠色氫和氨生產工廠。在與 Tata Steel Special Economic Zone Limited (簡稱 TSSEZL) 簽署了一份合作意向書 (MoU) 之後作出這一重大舉措。

AVAADA Group Joins Hands with Tata Steel SEZ Ltd for a Landmark Green Ammonia Plant in Odish
AVAADA Group Joins Hands with Tata Steel SEZ Ltd for a Landmark Green Ammonia Plant in Odish

加速綠色能源革命

這次合作旨在加速轉向綠色能源,並加速實現讓印度成為全球綠色氫生產中心的抱負。AVAADA Group 的主席 Vineet Mittal 先生表示:「這份合作意見書是我們實現綠色氨事業目標的重要里程碑。」

奧里薩邦政府的堅定支持

Mittal 先生補充:「鑒於奧里薩邦政府給予我們無與倫比的支持和積極的倡議,我正積極鼓勵我們集團內的所有部門主管加強在奧里薩邦各個領域的投資。奧里薩邦的政府官員既是監管者也是促進者,他們在我們業務過程的每一步都提供實實在在的指導。這種積極支持讓我們真正體驗到「營商便利性」,這亦與尊敬的莫迪總理設定的願景完全一致。奧里薩邦的單一窗口批准系統不只是紙上的政策,而是真正落實到位,協助我們實現可持續業務增長的理想。」

社會經濟和環境影響

該項目預計將創造約 1,600 個直接和 4,000 個間接的就業機會。此外,還將計劃每年減少近 200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從而大力促進更綠色、更繁榮的未來。

關於 AVAADA Group

由社會企業家 Vineet Mittal 領導的 AVAADA Group 是一個綜合能源集團,其多元化的業務範疇從太陽能晶塊 (ingot) 製造到綠色氨生產。集團設定了大膽的目標,計劃到 2026 年實現11 吉瓦 (GW) 的營運項目,並在2030 年達到 30吉瓦 (GW)。

有關更多資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