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兩賽事獲頒M品牌

商業

兩項體育活動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分別為下月6日至8日舉行的PIF呈獻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香港站,和下月7日至15日舉行的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

 

委員會主席吳守基表示,兩項活動能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訪港。

 

吳守基說,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首度在港舉辦,而香港網球公開賽也是闊別四年後再度在港舉行。兩項活動不但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更能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M」品牌計劃旨在鼓勵和協助本地體育總會、私人及非政府機構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