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MINISFORUM:微形PC主機,小巧強勁

商業

隨著科技發展,電腦的體積越來越細少,從前的家用PC,高效能PC要佔據大量空間,不論放置或者搬動都十分不便,近年隨著科技不斷發展,各種晶片集成度提升,CPU越來越先進,能以相對低耗帶來更高效能,除了Notebook PC,放在固定場所的微形PC亦成為熱門產品。早期的微形PC,大多性能有限,別說遊戲,日常上網運作也算不上流暢,令不少有興趣的用戶都望而卻步,但近年,情況已經改變。

MINISFORUM 的微形PC主機在業界相當有名,行銷多個地區,除了精巧的製工,小巧的體積,他們的產品款式眾多,而且有大量高效能產品,如UM790PRO,就用上現在相當頂級的AMD Ryzen 9 7940HS,其集成的 AMD Radeon 780M 性能強勁,可以應付一些較大負荷遊戲,表現不輸傳統大部頭的桌面電腦。同時,他們亦有推出超迷你產品,如EM680,只約手掌般大小,而且效能也不差,相當誇張。

品牌名稱:MINISFORUM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2R05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