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亞運會參賽運動員凱旋回港獲嘉許

商業

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今日舉行,祝賀出戰本屆亞運會的中國香港運動員凱旋回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活動並致辭。

  

香港運動員在今屆亞運會取得八金16銀29銅的佳績。李家超指,港隊的精彩表現除反映運動員和團隊努力,也顯示政府大力投放資源推動體育發展方向正確。2023至24年度當局在體育發展的總預算開支接近74億元,較五年前增加逾四成。

 

他說,港隊除在亞運會傳統項目有傑出表現,在其他項目例如電競和中國象棋也取得重大突破,並在多個項目躋身四強或前列位置,也有運動員刷新香港以至亞洲紀錄,表現令人振奮。

 

李家超表示,港隊健兒專業的體育精神、不屈不撓奮戰到最後一刻,讓市民引以自豪,更向世界展示香港的良好形象,身體力行說好香港故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