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李家超晤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詹姆斯‧馬拉佩會面,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也有出席。

  

李家超歡迎詹姆斯‧馬拉佩訪港,指香港和巴布亞新幾內亞保持密切經貿往來,即使面對新冠疫情的挑戰,兩地商品貿易過去三年顯著增長,從2019年的6,500萬美元增加到去年的8,700萬美元,增幅達34%。

 

他又說,巴布亞新幾內亞2018年成為太平洋島國地區率先與中國簽署共建「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的國家,他鼓勵更多當地企業利用香港制度優勢,包括優良的法治傳統、資訊和資金自由流通、簡單和具競爭力的稅制,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

 

李家超表示,期待兩地繼續加強聯繫,共同探討進一步合作,達致互利共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