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iBooks 將增加資料夾和列印功能

手機


Apple好像腦神經被打開,開始會自動自發舉一反三,在iOS增加了「軟體資料夾」功能,也想到iBooks應該也要有資料夾功能才對,iOS 4.2有列印功能,iBooks應該也要支援列印才對。就像這兩張圖片中看到的那樣,您能自己新增和命名資料夾,來移動管理ePub和PDF電子書,同時也能將PDF透過電子郵件寄送出去。

不過好像列印和Mail只支援PDF,ePub可能還是要保護一下iBookstore版權問題,不過電子書存的越來越多能用資料夾來分類很不錯,最近可能要注意一下App Store的提示更新,說不定又冷不防iBooks就發佈更新了^^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