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KVANCE:無線耳機專家,掛頸,真無線各式其式

商業

KVANCE 專注於音頻產品,除了自營品牌,ODM和OEM業務也相當興旺,出品多樣化,銷售到全球數以十計的國家地區。

近年雖然耳機產品的目光都投在TWS產品上,但其實掛頸式或者頭帶式產品的市場同樣興旺,這類耳機比較不容易跌出,戶外活動或者旅行時使用可以更加安心,KVANCE更擁有長續航版本的掛頸式耳機,充滿電量的話,足以應付整個短程旅途的一般使用,省卻旅途中充電的麻煩。同時,他們也推出頭載的氣導式耳機,音質比數年前風行一時的骨導耳機為佳,甚受接受不了入耳式耳機壓逼感的用戶喜愛。

他們的入耳式耳機款式也相當多,有小巧設計的,有華麗設計的,耳機或者收納盒都下足功夫,造工精美,符合現在用戶不單要求音質品質,更是漂亮好看的要求。

品牌名稱:KVANCE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攤位:1F30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