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Geniatech : 工業用電腦及單板電腦產品

商業

小巧,低耗能的單板電腦(SBC)在近十多年性能大幅提升,能夠運用的場景亦越來越多,除了作為教學用器材,現在不少IoT開發,或者工業用器材的開發也會用上單板電腦,不過市面上推出有關產品的公司不多,選擇也較少。Geniatech除了工業用電腦和各種以Linux驅動的電子產品外,亦有推出多款不同規格的開發板填補市場空間。

現在的單板電腦使用的硬件跟十多年前已不可相提並論,就算只有約一塊香口膠大小的超微型單板電腦也擁有四核心處理器和512M Ram,足以執行很多類型的應用,作為IoT開發,也足以初步協助處理數據,大大提升方案開發的彈性。另一個近年SBC發展方向,就是加入內建儲存,之前的SBC很多時都會採用記憶卡等外部儲存裝置,雖然方便更換,但也會出現接口和兼容性等問題,內建EMMC的SBC相對會更為穩定。

公司/品牌名稱:Geniatech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電展

攤位:1L1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