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Ceva Santé Animale 在 VIV ASIA 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展 2023 上呼籲加快關鍵新疫苗的開發

商業

法國利布爾訥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Ceva Santé Animale(Ceva) 是在 110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並且排名第 5 的動物健康公司。該公司參加了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VIV ASIA 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展 2023 。 今天稍早,One Health 公司舉辦了Ceva Innovation 日」開幕式研討會,總裁兼執行長 Marc Prikazsky 發表了主題演講。 他的演講著重於從概念思維轉移到具體執行—透過創新來解決全球面臨的重大挑戰。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Ceva Innovation 日:創新的力量。
Ceva Innovation 日匯集了許多動物健康產業的專家。 Marc Prikazsky 在有 600 名聽眾的開幕致辭中強調了共同應對三大挑戰的必要性,如果不應對這些挑戰,我們將走向一個非常黑暗的未來:

  • 氣候變遷的威脅: Ceva 致力於「為所有動物推動創新健康解決方案,為我們多樣化星球的未來作出貢獻。」,並且這也符合其商業目的。 該公司多年來一直與致力於保護我們的生物多樣性組織合作,並且特別關注野生動物,無論是澳洲的無尾樹熊到遠洋太平洋的阿姆斯特丹島的信天翁。 當聯合國警告有多達 100 萬種植物和動物面臨滅絕的風險之際,Ceva 最近啟動了Ceva Wildlife Research Fund,專注開發野生動物健康解決方案。
  • 透過關注人畜共患疾病來為下一次大流行的預防做好準備:據估計,75% 的新發人類傳染病來自動物。 因此,Ceva 支持由 G7 和 G20 背書的流行病預防聯盟 (CEPI )關於轉變范式以壓縮疫苗的開發時間的呼籲。 目前的禽流感疫情已蔓延至哺乳動物和少數人類,是急需疫苗開發加速的具體例子。 Vectormune AI 是用於控制 HPAI H5 的參考疫苗,已在包括亞洲在內的許多國家部署和註冊,並因其跨分支保護和減少病毒傳播的能力而得到認可。 這種疫苗應該成為 HPAI 控制和生物安全的基石。 集體科學和公共衛生在推出 Covid-19 疫苗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為公共和私營部門有效合作時可以取得的成就指明了道路。 
  • 需要安全和永續的糧食系統:隨著全球人口接近 90 億,我們需要建立更具韌性的糧食系統來保證糧食安全,適應並減輕氣候變化的影響,並確保不會進一步損害我們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在最近由 Health for Animal (Global Animal Health Association) 委託發布的一份可持續性報告中,Oxford Analytica 估計每年有 16 億人損失可以靠因疾病而減產的動物生產來養活。 

此外,不斷增長的人口無法公平地獲得優質動物蛋白。 營養不良在亞洲尤為普遍,對兒童的發育有重大影響。 因此,Ceva 制定了 CourFuture 計畫,透過人們提高對家禽蛋白(雞蛋和雞肉)益處的認識來阻止發育遲緩的破壞性影響。

Ceva 總裁兼執行長 Marc Prikazsky 表示:「創新是進步的關鍵驅動力,對於應對我們今天面臨的全球挑戰至關重要」「我們致力以更永續、更全面和更協作的方式推動創新。 然而,需要新的執行方式。 我們必須重新思考我們在跨領域和跨國界的合作方式,為所有人、動物和地球創造更永續和協作的未來。」

Ceva Innovation 日研討會為產業領導者提供了一個分享他們對動物健康的見解和創新的平台。 這項活動突顯了採取「普天健康」方法的重要性,該方法透過人類、動物和環境健康的互連,推動創新並為所有人創造永續解決方案。

VIV Asia:一個與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互動的獨特平台。
Ceva 在 VIV Asia 上展示了其專注於家禽和豬的預防和治療動物疾病的創新解決方案。 該公司提供各種疫苗、製藥和創新裝置,旨在幫助獸醫和農民改善動物的健康和福祉。

「VIV Asia 是我們與亞太地區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進行交流的絕佳平台」 Marc Prikazsky 補充道。 「我們很自豪能展示我們最新的創新、分享我們的知識和專業知識,並在我們攜手應對動物健康和福利的挑戰時從他們的回饋意見中學習。」

關於我們 

Ceva Santé Animale 是排名第五的全球動物健康公司,由經驗豐富的獸醫領導,其使命是為所有動物提供創新的健康解決方案,以確保最高水準的護理和福祉。 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疫苗、製藥和動物福利產品,以及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的裝置和服務。

Ceva 在 47 個國家擁有 6500 名員工,該公司時刻都在努力實現 OneHealth 公司的願景:「攜手,讓動物健康更上一層樓。」

https://www.ceva.com

聯絡人:
Emilie Barrail
外部溝通主管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