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GeniusBOS 接獲中壓變壓器訂單

商業

康涅狄格州諾沃克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GeniusBOS 今日宣布接獲中壓變壓器訂單,訂單會在美國交付。該公司專注於進一步發展這個重要的產品類別。

GeniusBOS 接獲中壓變壓器訂單
GeniusBOS 接獲中壓變壓器訂單

GeniusBOS 行政總裁 Andrew Worden 指出:「我們的客戶表示變壓器的價格過高,交貨時間過長,服務水平欠佳。我們為此推出 1 至 10 千伏安的中壓電壓互感器產品。看到已有客戶向我們下訂單,我們感到十分欣慰。」

關於 GeniusBOS

GeniusBOS 是提供突破性系統平衡 (BOS) 和中壓變壓器解決方案的終極強者。對創新的不懈追求,讓我們為客戶開發出與客戶精心製作的尖端產品。

每項 GeniusBOS 產品都經過嚴格的研究、開發和測試過程。我們的尖端設施和先進的製造技術,讓我們能夠推出引領技術進步的 BOS 和變壓器解決方案。

GeniusBOS 是 GameChange Solar Corp 的全資附屬公司。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 GeniusBOS 的資料,請到訪 www.geniusbo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