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利益相關者就2024年第十屆世界水論壇達成協議和可交付成果

商業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12至13日,第十屆世界水論壇第二次利益相關者磋商會議(SCM)在印尼巴厘島成功舉行。會議達成了協議和提議,並將在2024年第十屆世界水論壇上得以最終確定。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2nd Stakeholders Consultation Meeting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2nd Stakeholders Consultation Meeting

此次會議吸引了來自73個國家的1094名利益相關者,包括國家元首、中央政府、地方當局、議會、組織和社區代表。

在為期兩天的第二次利益相關者磋商會議中,各方發展了概念,並對主題和區域進程的次級主題、話題、區域優先事項進行了界定。

政治進程允許各級決策者,包括國家元首、部長、議會議員、流域管理機構以及地方當局的領導者參與其中。每個政治進程的協調機構都分享了各自預期的成果和初步路線圖。

此外,會上還成功簽署了與地區利益相關者(地中海水文研究所、亞太水論壇、亞洲水理事會、非洲水資源部長理事會)的合作協議,體現出擁抱區域層面的堅定承諾,並認識到地中海、亞太地區、非洲和美洲在水資源管理方面面臨的不同挑戰和解決方案。

世界水理事會(WWC)副主席Eric Tardieu表示,在為期兩天的討論中,新課題變得更加重要,包括氣候、水、能源、食物、生態系統和健康的關聯、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和綠色基礎設施、水安全、生態完整性以及循環水。

他補充說:「 我們認為還需要更全面地整合問題和解決方案,比如水基礎設施的融資、水的恢復力和安全性、水資源管理中的公正和社會包容性、利益相關者參與和公眾參與規劃,以及支持基於證據的水政策所需的數據重要性,和提高廣大公眾的意識。」

第十屆世界水論壇國家組委會主席秘書處Mohammad Zainal Fatah補充說,與會者在六個主題性進程框架下詳細闡述了問題和挑戰,包括水安全與繁榮、人類和自然用水、減災與管理、治理、合作與水外交、可持續水財政,以及知識與創新。

他總結表示:「 我們期待繼續合作,確保2024年第十屆世界水論壇能夠產生更為有力的成果,並確保可持續水資源管理的政治承諾。」

聯繫人:
第十屆世界水論壇秘書處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文檔資料: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9sGdh8PLuI-ao9HwbZIQxTIRogg0y_H?usp=sharing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