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區議會選舉共接獲400份提名

商業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提名期今日結束,18個地區委員會界別和44個區議會地方選區的選舉主任共接獲400份提名表格,其中228份來自地區委員會界別,172份來自區議會地方選區。

 

另外,提名期內接獲一名獲提名人士的退選通知書,該名獲提名人士退出屯門東區議會地方選區選舉。

 

選舉主任下周三在九龍公園體育館以抽籤方式決定地區委員會界別和區議會地方選區的候選人姓名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選舉廣告的指定位置。

 

區議會資格審查委員會將在提名期結束後14天內,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每個界別和選區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

 

選舉管理委員會本月13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為候選人舉辦簡介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