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盧寵茂北京訪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率團在北京進行最後一天訪問行程,拜訪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晚上返抵香港。

 

盧寵茂與藥監局副局長趙軍寧會面,就進一步推動內地與香港在藥械審批和臨床試驗協作交換意見。

 

盧寵茂特別介紹行政長官上月在施政報告提出發展香港為醫療創新樞紐,長遠以建立「第一層審批」藥物註冊機構為目標。他表示,特區政府會更主動、更積極和更高效地發揮香港醫療優勢。

 

長遠建立「第一層審批」藥物註冊機構的具體措施包括成立香港藥物及醫療器械監督管理中心籌備辦公室、加入國際醫藥法規協調會議、成立大灣區國際臨床試驗所、促進醫院管理局臨床研究及試驗、設立全新「1+」機制,加快新藥審批。

 

盧寵茂指出,政府期望吸引更多本地和海內外藥物、醫療器械企業在港進行研發和臨床試驗,並在不同階段建立能力、認受性和地位,確保最終的藥械審批獲國際和國內認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