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甯漢豪北京晤多名內地官員

商業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拜訪多名負責不同工作範疇的內地官員。

 

她上午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會面,就香港與內地在考古和文物建築的研究、保育、人才培訓、教育、推廣等領域進行交流,又會繼續深化交流合作,促進香港發展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甯漢豪其後拜訪自然資源部,與海域海島管理司司長高忠文就處置香港惰性拆建物料進行交流。

 

她下午到訪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向地區經濟司司長吳樹林介紹香港土地和基建發展的最新情況,特別是北部都會區和交椅洲人工島兩個重大發展項目如何為香港發展擴容增量,促成新產業布局,促進香港投入大灣區高質量經濟合作,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隨後,甯漢豪與水利部副部長田學斌會面,就東江水供水情況、智慧水務發展和粵港澳大灣區在水科技、水資源管理、應對氣候變化等方面加強合作交換意見。甯漢豪感謝水利部和廣東省水利廳就保障供港水源充足、水質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甯漢豪明日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下午結束訪問行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