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Venture Global 宣佈完成發行 1,000,000,000 美元優先有抵押票據

商業

美國維珍尼亞州阿靈頓 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簡稱「Venture Global」)今天宣佈,已完成發行本金總額 10 億美元的優先有抵押票據,該等票據已發行兩個系列:(i) 本金總額為 5 億美元、利率為 9.500%,並將於 2029 年到期的優先有抵押票據(簡稱「2029 年票據」)系列;以及 (ii) 本金總額為 5 億美元、利率為 9.875%,並將於 2032 年到期的優先有抵押票據(簡稱「2032 年票據」,並與 2029 年票據統稱為「票據」)系列。所發行的 2029 年票據現向於 2029 年到期,利率為 9.500% 的 25 億美元優先有抵押票據重新開放,而所發行的 2032 年票據現向於 2032 年到期,利率為 9.875% 的 15 億優先有抵押票據重新開放,該票據由 Venture Global 於 2023 年 10 月 24 日發行。

2029 年票據將於 2029 年 2 月 1 日到期,而 2032 年票據將於 2032 年 2 月 1日到期。票據以其本金額的 101.000% 發行,加上從 2023 年 10 月 24 日起的應計利息,並反映相對之前公告的發行規模增加的 2.5 億美元。這些票據由 Venture Global 和未來擔保人(如有)的大部分現有和未來資產的第一優先擔保權益為基礎進行擔保,但須遵守慣例排除條款。此次發行使 Venture Global 今年迄今獲得的高收益債務總額達到 95 億美元,創下自 2015 年以來以美元計算的單一年度最大規模的高收益發行。

該等票據並未根據已修訂的 1933 年證券法(簡稱「證券法」)或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作登記,而並未根據證券法作登記或獲豁免登記要求的情況下,該等票據不得於美國發行或銷售。本新聞稿不構成出售或徵求他人購入該等票據的要約或邀請,也不得於任何司法管轄區內出售該等證券。若按照任何此類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作登記或獲取資格前,出售該等證券的要約或邀請或出售該等證券,均屬違法。

關於 Venture Global

Venture Global 是美國的長期兼低成本的液化天然氣供應商,原料來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首家工廠 Calcasieu Pass,已於 2022 年 1 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該公司正在興建第二間工廠,名為 Plaquemines LNG,預計將於 2024 年生產第一批液化天然氣。Venture Global 現在興建和開發超過 70 MTPA 的額定產能,為全球提供潔淨兼負擔得起的能源。Venture Global 正在於每個液化天然氣設施,建立多個碳捕獲及封存 (CCS) 專案。 

前瞻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某些前瞻聲明。除歷史陳述、現實陳述或條件說明外,全部陳述均為前瞻聲明。前瞻聲明包括 Ventur Global 的業務策略、計劃和目標的相關陳述,包括發行收益的使用,而其他事項則除外。Venture Global 相信該等前瞻聲明所反映的期望均為合理,但具不確定性,並涉及許多 Venture Global 無法控制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此外,可證明該等假設並非準確的。由於多種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聲明中預期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這些前瞻聲明僅在作出之日有效,除法律要求外,Venture Global 不承擔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聲明或提供實際結果為何不同的義務,無論是由於新資料、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