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滅火輪同樂日介紹海上救援史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消防處本月26日聯合主辦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同樂日,透過一連串免費特備節目讓市民認識葛量洪號滅火輪和香港海上救援的歷史。

 

同樂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舉行,為香港博物館節2023節目之一。市民可參觀滅火輪駕駛室,與消防員合照留念,又可參加導賞團,聆聽駐船退休消防員分享昔日船上點滴。其他精彩活動還有滅火輪噴水表演、火警調查犬表演、葛量洪號襟章製作坊等。康文署轄下的文物修復辦事處當日也會安排攤位活動,介紹維修滅火輪的工作。

 

葛量洪號滅火輪1953年投入服務,退役前一直是消防處滅火輪船隊的旗艦,多次參與本港水域和沿岸重大火警的撲救工作和海上救援任務。滅火輪也是香港第一艘列為歷史文物保存的船隻。

 

查詢可致電3580 677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