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Chrome 18最新Beta版

商業
Chrome 18日前更新到了18.0.1025.109新版,Windows、Mac平台和Chrome Frame瀏覽器框架同步更新。 Chrome 18.0.1025.109採用了V8引擎最新版3.8,並修復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Bug。 Chrome 18 Beta支持顯卡加速2D Canvas內容,那些基於canvas的遊戲和動畫可以運行地更加快速和流暢,Chrome 18 Beta還為那些使用較古老的GPU和顯卡驅動的用戶帶來了3D圖形加速,例如Windows XP用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