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Firefox OS加入手機操作系統市場

手機
                                      Mozilla最新發表Firefox OS,未正式推出已有不少手機運營商聲稱會使用這手機系統,例如:Telefonica 、Sprint、Deutsche Telekom、Smart、Telecom Italia、Telenor、ZTE及TCL。 Firefox OS主要是支援低端市場,直接與Android產生競爭,未知這個在瀏覽器市場做得不俗的公司,能否與iOS及Android一爭長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