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最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網更新!封測確定!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延期發售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日本)」預約重啟!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Samsung Odyssey 1000R 曲面電競顯示器 

Bandai 餐桌玩具

日本人覺得跟孩子做餐桌遊戲,更能促進孩子的進食,還能讓家庭關係更融洽,Bandai 推出餐桌玩具,這個玩具由電池驅動,水流從上到下,粉絲、青菜、魚肉都會順流而下,用它來創造其樂融融的餐桌氣氛,需要HKD$650,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