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D-Link 專業級IP CAM~ Super Pro !

數碼產品
red-cam 德國iF產品設計獎是享譽世界的一項設計大獎賽,設立於1954年,為全球工業設計界中最具知名度的獎項,被業界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獎”,評審皆為國際級的頂尖設計師。每年,這些資深評審都將通過嚴格及深入的討論和評審,從數千項參賽產品中選出得獎作品。而獲得iF產品設計獎也成為廠商及設計師們引以為豪的至高榮譽。 獲得此次iF產品設計獎的DCS-3415是一款具有18倍日夜監控功能的網路攝像機,採用長方體的外觀設計,弧形的邊角設計盡顯高貴,加上銀色外殼的襯托,更顯精緻典雅。DCS-3415採用了新一代網路監控數位技術,具有近距及遠端視頻功能,能滿足晝夜監視的需求,此外,在設計理念上進一步強化了安全控制的功能,其高功率放大和乙太網供電支援的性能使用戶可根據實際應用情況靈活操作,大大提升企業的網路監控智慧化以及安全服務水準。 DCS-3415具有高倍光學變焦功能,能夠獲得更清晰的畫質;獨特的前端存儲讓用戶不會錯過任何一秒的資訊;此外,雙向語言、多種設備同時監管等功能可以滿足安保監控、遠端展示、安全防範等各方面應用需求,無論用戶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接上網路,就可以實現視頻監控和記錄。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