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流動蒸氣浴

數碼產品
comfort-portable-steam-sauna5 這個流動蒸氣浴可以在不用時"解體",帶到要用的地方,用十分鐘來組裝,整個蒸氣浴重 75 磅,要入水以產生蒸氣。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