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聽歌必備藍牙耳機 – Jabra Clipper

數碼產品
IMG_8689 Jabra一向推出不同款式的藍牙耳機,最新的有Clipper及Extreme。Clipper專為音樂愛好者而設,而Extreme就針對追求通話音質的人士使用。 Clipper採用夾式設計,能夾在隨身衣物上,其賣點是備有自動接聽來電功能,在聽歌時當有來電時Clipper會自動切換至通話模式,在掛線後會繼續播放音樂。整個Clipper只重20克,機身備有多功能按鍵,可作調教音量、播放、暫停及跳過曲目,而且更內置麥克風。售$398。 Clipper採用藍牙2.1版本,支援EDR、A2DP及AVRCP技術,提供10米的接收範圍,更設有Multiuse技術,可同時連接兩部藍牙裝置上。Clipper備有3.5mm耳機孔,可連接自己用開的耳筒,跟機也備有噪音阻隔裝置的耳機。產品採用Micro USB介面充電,提供8天的待機及6小時的通話時間,基本上已足夠一天聽歌之用。 Extreme備有自動音量調校功能,耳機會根據所在環境和傳入聲音來自動調節,更採用自家開發的Noise Blackout Extreme技術,透過雙麥克風和自動音量控制來提升通話音質,能把背景雜音降低至24dB。Extreme使用可旋轉的耳鉤設計,配合Ultimate-fit Eargels耳膠,可適應任何耳朵形狀,而且更設有Multiuse技術,可同時連接兩台藍牙裝置使用。Extreme重量只有10克,採用藍牙2.1版本,支援EDR、eSCO及A2DP技術,跟機更附有汽車充電器,內置電池提供10.5天的備待機時間及5.5小時的通話時間。售$798。 查詢:World-Tech 2347 4923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